校友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4-07-01 浏览次数:

校友工作办公室简介


    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北京语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于2008年5月成立,200910月正式开展工作。
    北京语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以“服务校友,发展北语,让世界了解中国,让北语走向世界”为宗旨,努力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发扬北语的优良传统和国际型大学的优势,培养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国文化、加强友谊的使者;努力为我校中外校友的友谊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依托强大的校友资源和校友网络,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成立北京语言大学校友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己任,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团结、合作和友谊,扩大母校在海内外的影响;激励校友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国家的繁荣与富强、为世界和平贡献力量。
    目前根据学校建设校友数据库的安排,校友工作办公室正在进行北京语言大学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敬请各位校友与我们联系,向母校提供您和其他校友的信息资料,惠赐各历史阶段的重要文件、文稿、照片、图片、题词、字画、录音、录像、学术论著等有价值的校史资料,并相互转告联络,以使您和其他校友的光辉业绩、真情和爱心彪炳于母校发展的史册。同时,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出版校内刊物《北语校友》,并长期征稿、征集新老照片和招聘撰稿人,敬请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并通过电话:010-82303836或电子邮箱(alumni@blcu.edu.cn,
blcuxiaoyou@126.com)与我们联系。
    亲爱的校友,为了加强您与母校的密切联系,为了母校更美好的明天,请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工作!


北京语言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

 (资料来源:北京语言大学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