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北京语言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告知办法》《北京语言大学委托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各单位:

为使中层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应当履行的经济责任,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规范用权,学校制定了《北京语言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告知办法》。

为规范学校委托社会审计服务的组织管理,保证审计质量,学校制定了《北京语言大学委托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办法》。

以上办法经2019年9月5日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予发布。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附件:  1.《北京语言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告知办法

2.《北京语言大学委托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办法》

 

北京语言大学 

2019年9月30




附件下载

附件1 : 《北京语言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告知办法》.pdf

附件2 : 北京语言大学委托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