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借调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开拓教师的国际视野,促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根据教育部人事司通知,学校将推荐优秀人才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借调人员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情况

        本次拟选拔我国向教科文组织借调“中国援非教育信托基金项目岗位”等4个岗位人选,工作地点均在法国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借调期限一般为2年,借调期间工资待遇由教育部按照国家规定标准予以保障。教育部采取“单位推荐、专家遴选、组织考察、行前实习、适时派出”的方式进行选拔。岗位详细信息见附件《借调岗位基本情况》。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自觉服从党的领导,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教育、社会科学、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具有讲师职称或正科级以上行政级别。 ;

        4.精通英语或法语。优先考虑能用英语、法语两种语言开展工作者。

        5.年龄不超过50周岁,具有国际组织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三、有关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支持符合条件人员报名,优先推荐专业能力突出、具有相关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经验、语言能力强的人选。

        四、校内申请程序

        1.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决定推荐人选;

        2.申请人填写《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由本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请各单位于11月10日前将选定人员的《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纸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B座1015),表格电子版发送邮箱lifangyan@blcu.edu.cn

        4.人事处向学校报批,确定最终人选。

 

        联系人:李方延

        联系电话:82303094

 

                                                                                                人事处

                                                                                          2021年11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 借调岗位基本情况.docx

附件2 : 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