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语专业的同学:

根据《2021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测报考通知》的要求现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本次2021年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与时间

2021613(星期日),上午0830开始。

 

二、报考资格

2019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的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学生直接在“数字北语”(http://i.blcu.edu.cn/)登录跳转,具体步骤参见“北语教务”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平台相关——新生教务系统。 

 2.登录网站后,点击右侧“考试报名”。请先核对信息,如果信息有误,请写出来,并点选信息有误;如果信息没有问题,请点选信息无误。核对信息后,点击“增加”进行考试报名。

 3.如果点击“增加”按钮没有反应,请先维护个人信息。

 4.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146日至8日。

 5.如果在报名系统中不能报名,请更换浏览器进行尝试。如仍然有问题,请在报名期间将自己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报考科目、联系方式以及问题发送邮件至20192021@blcu.edu.cn。

6. 要求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可再报名。

7. 请考生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填写的各项信息负责。

 

四、考试费

1、日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考试费为每位考生人民币60元整

2、应届生考试费由学校统一缴纳,本次2019级考生无需缴费。

教务处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