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俄语专业考生:

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级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5月23日(星期)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5月23日上午8:30—11:01

 

二、考场安排

  考场号01:教一楼805教室。

  考场号02:教一楼806教室。

 

三、入校事项

目前非校内居住的考生请填写“俄语专四入校申请表(附件1)”并打印,于考试当天交于所在考场监考教师。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整个考试不得使用纸质及电子工具书、不得使用任何参考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需在考前关闭并交存,不得随身携带。

3.答题卡共三张(听写答题卡、客观答题卡和写作答题卡),三张答题卡须分别填写姓名并填涂考号。

4.听写和写作的内容务必写在答题区域内,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

5.考生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和考号,因考生信息错误而无法认定答题人时,该项目成绩为0分

6.考生考号和客观题答案须用2B铅笔填涂,考生姓名及其它(听写、写作)答题内容须用黑色水笔书写,不得使用圆珠笔或铅笔。

7. 监考老师宣布考试时间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老师检查并收齐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教务处

2021年519




附件下载

附件1 : 俄语专四入校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