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朝鲜语专业八级统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2021年朝鲜语专业八级统测将于59日(星期)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59日(星期8:50

二、考场安排:教五楼213教室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2、上午8:50启封、下发答题卡,迟到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

3、目前非校内居住的考生请填写“入校申请表(附件1)”,将确定个人信息无误后打印,于考试当天将纸质版交给考场监考教师。

4、考场允许携带必备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水笔、橡皮等文具。禁止携带任何工具书、电子辞典、笔记、资料、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手表等违规物品入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5、答题卡必需用2B铅笔填涂,不得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或胶带等涂改工具。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

5、考试过程中,考生故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将被作为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6、监考老师宣布考试时间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老师检查并收齐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教务处

202156




附件下载

附件1 : 入校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