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级新生公交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通知规定,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在校学生,现进行我校2021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本次学生公交卡办理对象为2021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不涉及补办学生公交卡的学生。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请各学院负责办理公交卡的老师做好办卡学生信息统计工作,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办理2021级新生公交卡请根据新生实际办卡数量按表格要求填写《学生公交卡办理表》(见附件)。

 2.请办理公交卡的学生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标准一寸免冠(白底)照片一张,照片后用正楷(圆珠笔)写明“姓名、学号”信息,并缴纳50元现金(卡底金20元、首次充值30元)。

3.请各学院负责老师收齐照片和现金后,将“学生公交卡办理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交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登记接收(综合楼B座710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qbgs@blcu.edu.cn邮箱。

4.公交卡办理时间为2020年9月9日—9月25日,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抓紧时间办理。

5.联系人: 马老师    联系电话: 82303911 


附件:1.学生公交卡办理表


                                                           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 附件1.学生公交卡办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