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年味带回家”美食节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22-0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各位老师、同学们: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愈发浓厚。为增添新年气息,丰富学校美食文化,后勤服务集团将于1月11日至1月12日开启“将年味带回家”美食节活动,每一份年货背后都是一份喜悦,一份祝福,是北语家的味道,也是爱的传递。本次美食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月11日,活动地点为清晏楼二层教职工用餐区,时间为14:00—16:00。

         1月12日,活动地点为家属区多功能厅,时间为14:00—16:00。

        参与美食节的有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清真食堂及糕点组,清晏楼三层快乐食间、四层鳗屋、五层汉德轩。各展台也将推出试吃活动,现场可咨询工作人员活动相关事宜。

        大家可登录美团APP进行线上预订,在各个食堂主页的左侧分组栏中找到“美食节活动专区”挑选您喜欢的美食。因各食堂备货需要一定时间,线上预定后,1月14日、15日可至线下各食堂取货。

        具体操作步骤和美食节菜品信息详见附件。


                                                                                                           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1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 后勤服务集团“将年味带回家”美食节活动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