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的应用

发布日期: 2022-03-24 浏览次数:
题目: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的应用
主讲人:黄月
时间:2022-03-31 14:05 至 2022-03-31 14:50
地点:腾讯会议:950 466 010
主办单位:图书馆
讲座内容:


主要内容:  

       当您面临网络上的海量文献信息时,日积月累的文献是否令您查找所需文献时感到烦恼?您是否为投稿不同期刊编制不同格式的参考文献而感到麻烦?您是否希望能够统一管理文档和笔记?我校图书馆购买的专业级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可以帮助您排忧解难。

       NoteExpress有着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文献管理功能,不但可以帮助您高效地收集与管理各种文档,而且能够与Microsoft Word等写作软件无缝链接,方便您写作时插入引文并自动生成指定格式的参考文献列表,大幅度提升您的论文写作质量和效率。本讲座将以NoteExpress为例,讲解如何利用文献管理软件进行文献搜索、整理、阅读与写作,帮助您高效撰写学术论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腾讯会议:950 466 010

讲座咨询电话:82303636

讲座咨询邮箱:liuli@bl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