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系列学术讲座第9讲

发布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题目:学术论文的评价标准及其写作技巧
主讲人:张建刚
时间:2022-04-21 14:30 至 2022-04-21 16:30
地点:综合楼清常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
讲座内容:

    为有效提升我校师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科研处推出“主编系列学术讲座”,为广大师生在论文写作和论文发表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学术指导。2022年4月21日邀请到《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副主任张建刚教授,做主题为“学术论文的评价标准及其写作技巧”的讲座。

        

主讲人介绍:

张建刚,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副主任,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近来年,在《经济研究》《光明日报》等杂志报纸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3部,合著2部,参加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等重大科研项目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