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图书购置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图书馆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财务处的要求,我馆现启动2023-2025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图书购置项目的申报工作,项目申报范围、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请参见财务处通知《关于启动我校2023-2025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请各单位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按照学科建设、教学定位、科研方向,进行统筹规划,与学校现有文献资源合理互补,避免重复,对申报项目进行全面的规划和论证,对申报的内容负责,保证各项目的审减率控制在10%以内。

请各申报单位在612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officelib@blcu.edu.cn。我馆将于6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申报纸质材料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申报过程如有问题,建议通过财务处公布的微信群进行联系,感谢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

微信群.jpg

 

                                                     图书馆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