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东门和教学区部分区域封闭施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东门广场、逸夫楼北广场及西侧走廊、十字路口周边环境改造工程将在暑期实施。改造期间,上述三个区域将进行封闭施工,同时为保证安全,校东门也需采取封闭措施(封闭区域平面图见附件)。为保证您的安全和出入方便,请远离围挡划定的施工区域,停放在东门广场的车辆可沿梧桐大道,通过学校南门出入。

我们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尽快施工,力保施工现场整洁,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造成的影响。

谢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一、施工工期

2022年7月15至2022年8月31日

二、施工纪律

1.所有施工人员将统一服装进入现场施工;施工垃圾将统一及时清理。

2.严格控制施工作业时间。

3.施工过程中,难免给各位老师、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不便,请大家能够给予谅解。同时我们将规范施工人员的操作行为,最大限度降低对大家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4.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施工单位的各种行为进行监督,如有问题,及时拨打投诉电话:82303174。   


附件:封闭区域平面图

                          

       后勤服务集团

      保卫处

      2022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 封闭区域平面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