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各中国本科生:

  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通知》的要求,我校将组织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竞赛,现将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非英语专业的202220212020级中国本科生

 

二、考试时间

1.初赛时间:20235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赛时间:2023年6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报名方式

1.通过学校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blcu.edu.cn:8081/)自行报名、缴费;缴费成功为最终报名成功

2.系统开放时间:截止至202332115:00

3. 报名费:50元/人。

4. 考试地点:北京语言大学校内(考场安排见考前组考通知  

5.考位有限,先到先得。考位已满后报名自动截止。同学们务必在此期间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可再报名。如有报名或缴费问题,请于202332016:00将本人的姓名、专业、学号以及所需处理的问题发送至邮箱20192021@blcu.edu.cn

 

四、学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操作步骤

第一步,系统登录(建议使用火狐、搜狗浏览器。)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pay.blcu.edu.cn:8081/,打开登录界面: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具体可看页面右侧的“重要提示”)。

输入完成后,直接点击“登录”即可。

第二步,找到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缴费项目

点击页面上方“其他费用”,打开页面,将出现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缴费项目,勾选该项目,点击“下一步”。

确认考试级别、考生类型及金额等信息后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支付环节。如个人信息有问题,发邮件至20192021@blcu.edu.cn(邮件中请注明个人学号、姓名、问题等基本信息)

第三步,缴费

选择“微信”或“支付宝”,“确认支付”后将跳出二维码,可用手机进行扫码支付。

缴费成功后将会显示业务单支付完成页面。 

 

教务处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