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

北京语言大学是一所五洲学子同堂砥砺、多元文化相互激荡的国际型大学。在这里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交朋友,因为每年都有一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来校学习,尽管他们肤色不同、宗教信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但是他们都是怀着对中国文化和中国社会的好奇和热爱之情来到中国的。他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与中国同学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不同类型的招生工作职责分属不同部门。请选择相应的招生类型:

就业

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国唯一一所以汉语国际教育和对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国际型大学,建校五十多年来,学校已经培养了12万余名懂汉语,熟悉中华文化的外国友好人士和汉语应用的专门人才。同时,还培养了数千名中外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外毕业生中涌现出一批著名的政治家、外交家、汉学家、企业家和新闻工作者。他们中很多人活跃在外交、外事、外贸等各行各业,为中外文化交流和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做出了独特贡献。 近几年,我校每年约有1500名左右各类中国学生毕业,就业率稳定在96%左右,其中本科毕业生20%左右考取国内研究生,近30%出国(境)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