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朝鲜语专业的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12月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现将报名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与时间

2021124日(星期

 

二、报考资格

1.朝鲜语专业四级合格的本科生

2.我校2018级朝鲜语专业本科生

3.参加前一年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未通过且已毕业一年的朝鲜语(韩国语)专业本科生可在原学校报名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4.在校研究生、往届本科毕业生、肄业生、委培生、自费生、旁听生等均没有参加考试的资格。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914日至2021917日。

2.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的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学生直接在“数字北语”(http://i.blcu.edu.cn/)登录跳转,具体步骤参见“北语教务”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平台相关——新生教务系统。 

2.登录网站后,点击右侧“考试报名”。请先核对信息,如果信息有误,请写出来,并点选信息有误;如果信息没有问题,请点选信息无误。核对信息后,点击“增加”进行考试报名。

3.如果点击“增加”按钮没有反应,请先维护个人信息(推荐使用360浏览器的兼容模式)。

4.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914日至2021年917日。

5.如果在报名系统中不能报名,请在报名期间将问题及个人身份证明发送邮件至20192021@blcu.edu.cn。

6.要求同学们务必在此期间完成报名工作,补考生须按时缴纳费用,缴费成功则为报名成功,逾期不可再报名。

7. 如届时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考,已报名考生可保留考试资格顺延至下一次考试。

 

四、考试费

1.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考试费为每位考生人民币90元整。

2.应届生考试费由学校统一缴纳,补考生费用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于2021年9月20日17:00前缴至综合楼1019

教务处

2021914